醉里经年少

亲哥,你的外卖已送达

极度ooc

想正经没正经起来,想沙雕也没沙雕起来

没头没脑的小短文

交个党费继续混吃混喝


长丰支队都知道关宏峰关宏宇这一对双胞胎,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

关宏宇是个划船不用桨的浪里白条,关宏峰则是个用眼神就逼退了所有桃花的神仙。

你在长丰支队问十个人,十个都会觉得关宏峰这辈子和恋爱这件事就不可能沾边。

但关宏宇知道这不是事实,在久远的以前,关宏峰也是有过女朋友的人。

说来也是关宏宇瞎撩的债。

兄弟俩从小到大都没分开过,直到高考完,他哥和他去了不同的学校,兄弟俩终于脱离了一天二十四小时的连体婴生活。

兄弟俩虽然学校不是同一个,但是好歹是在同一个城市。关宏宇总担心他哥吃不好,睡不好,三天两天往学校给他哥送吃的喝的用的,久而久之几乎整个学校都知道了,风纪部部长关宏峰有个和他长得一样好看还特别暖特别爱笑的双胞胎兄弟,于是被关宏峰眼神吓退的桃花都落到了关宏宇这儿。

关宏宇从心中暗喜到被狂蜂浪蝶淹没不知所措,最后发现了一个脱身的绝招,只要他装成关宏峰,就不怕脱不了身。

装多了就成了习惯,于是有一次他遇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小姑娘,瞎几把撩了一顿的时候,完全忘记了他几分钟前正在人家面前装成关宏峰拒绝了一个来表白的女生。

第二天关宏宇来给他哥送饭的时候,就看见昨天那个小姑娘在一群人看勇士的目光里冲到了关宏峰面前,往他怀里塞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被动想起来昨天自己干了什么的关宏宇只觉得自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当场跑路的关宏宇第二天就听说自家哥哥成了人小姑娘的男朋友,心里放下了对自己小命的担心,取而代之的除了震惊以外,还多了一点其他的感觉,酸酸的,像沾饺子的醋。

这之后关宏宇好几天没往关宏峰那儿跑,直到那天关宏峰给他发了消息。

关宏峰:烤冷面,加鸡蛋,五点半

关宏宇心想你这是把我当点餐热线了?你真当我没脾气呢?

关宏宇:得了,哥,一份烤冷面哪够啊,你还早点别的吗

关宏峰:不用

关宏宇于是穿上鞋子套上大衣出门给他哥买烤冷面去了,一边走还一边想要给他哥加什么餐。

过了一会儿口袋里手机震了两下,拿出来一看是他哥的新消息。

关宏峰:送到35栋楼下

关宏宇:哥你搬寝室了?以前不是31栋吗?

关宏峰:35栋是女生寝室

关宏宇:???

关宏峰:我在图书馆学习,小雅说想吃烤冷面

关宏宇:你在图书馆,让我给你女朋友送吃的?      

                我把你当亲哥,你把我当送外卖的吗?

关宏峰:她应该是谁女朋友,你不是最清楚吗?

关宏宇一抹脸,行吧,自己闯的祸,还能怎么办,受着呗。

等关宏宇到楼下才发现自己根本没人姑娘的联系方式,只好给他哥打电话。

关宏宇:哥我到了,你让她下楼来拿一下呗。

关宏峰:你直接进吧,407

关宏宇:这女生寝室人也不让我进吧

关宏峰:不会,你直接进就行

关宏宇嘀咕了几句,还是低着头就往宿舍楼里闯了,本来都做好被拦下来的准备了,结果愣是一路畅通无阻到了407门口。

407门没有关,关宏宇一抬头就看见了正对着门的椅子坐着一个和他长着同一张脸的白衬衫少年。

夕阳的余晖从他背后的窗子洒进来,给白衬衫渡上了暖阳的颜色,也把少年的脸藏进了阴影里。

但是无所谓,因为哪怕闭着眼睛,关宏宇都能描摹出那张脸的每一处细节,不仅是因为他每天在镜子里都能看到这张脸,更是因为他的心里有一个长着这张脸的人。

“哥,你这是蒙我呢?你什么变成了这种进人女生寝室的人了?”

“我看你进的挺熟练的。”

“我没有,哥你别瞎说,我是个三讲五好的青年,绝对没有不良嗜好。”

“假扮我也算不良嗜好。”

“哥我错了,我保证绝对没有下次了。”

“这次算了,权当给你个教训。”

“得了,哥,你的烤冷面要凉了,快吃吧。”






看完的人我敬你是条汉子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

我因为写文太菜被关队抓起来了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