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经年少

透过现象看本质

这个月的写作热情大概都投给双关了

摸鱼短打

惯例ooc警告


2.13案告破以后,全长丰支队都知道了关宏峰和关宏宇的换班事迹。

虽然除了周巡以外,大家基本都发现了他们俩那点儿事,但是还得感叹一句,关宏宇对他哥是真爱了,模仿他哥那叫一个如鱼得水。

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关宏峰在这个过程中也假扮过他弟。

受害者依旧是周·实力眼瞎·巡,不仅被关宏峰在公交车上拿一根黄瓜就制住了,还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出任何破绽。

事后从各个渠道拼凑出了整个故事的关宏宇表示非常崇拜他哥:“我哥和我能一样吗,我那是训练了半年多才勉勉强强及格了,我哥就不一样,上手就来了,不愧是我哥,就是厉害。”

看透了一切的刘音决定点拨一下这个吹哥狂魔:“你怎么不想想,这说明你哥对你的观察非常细致入微呀。”

关宏宇:“不行,我要回去问问我哥。”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关宏宇一边装作随口一问的样子,一边把耳朵竖起来准备听他哥的答案。

而听了他问题的关宏峰把头稍稍偏了偏,嘴上却十分不留情面:“聒噪。”








想要评论QUQ

想和小姐姐聊天

救救孩子吧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