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经年少

真假色盲(中)

巴里色盲私设

剧情私设

灵魂伴侣私设

ooc警告

不会发链接,麻烦想看小可爱自己戳头像找一下上,谢谢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妙不可言,比如哈尔回到地球发现自己的公寓因为欠费被房东收走以后,不仅没去找他并不很熟的弟弟,也没去他非常熟悉的小青梅,反而住进了在酒吧认识的巴里家里。

相处的越多他越觉得巴里是个天使,长的好看,脾气也很好,还会做饭。

就连每天早上起来发现来不及上班一路跌跌撞撞冲出去的样子都像天使一样可爱。

而且哈尔基本确定巴里失去了他的灵魂伴侣,基于他曾无数次听到的,巴里自言自语的“我很想你”。

哈尔和世界上大部分人都不一样,他不太倾向于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基于自己不那么稳定的,有着一定生命危险的“副业”。他的灵魂伴侣没必要遭受这个,事实上,没有人应该遭受这个。

哪怕曾经失去过灵魂伴侣的巴里也不应该。

但他时不时又会觉得,如果巴里还爱着他的灵魂伴侣的话,他不会介意巴里不够在乎他,因为那样正好避免了以后有一天他会让巴里难过。如果是这样的话,也许巴里和他会很合适。

如果让卡罗尔听到他的心理活动的话,她会告诉他:“得了吧,乔丹,你只是无法克制的心动了。”

但没有被点醒的哈尔·自欺欺人·乔丹今天依旧在脑中天人交战。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也许巴里真的是坠落人间的金发天使,才会让哈尔·浪荡不羁爱自由·乔丹也感受到了何为岁月静好。

然而命运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这世上所有的秘密存在的意义都是为了被无情拆穿。

区别只在于谁先被拆穿。

于是当某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反派决定在中心城乱来一通,哈尔·把男友弄丢了的宇宙片警·乔丹躲开监控和慌乱的人群给自己套上了一身意志之绿,英勇无畏地冲进现场准备解救自己的男朋友的时候,正好撞见了巴里·被以为需要解救·艾伦变身中心城守护天使aka闪电侠aka哈尔·乔丹仿生皮下那个闪电形灵魂标记指向的头号嫌疑人。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绿灯记一分。

听到动静的闪电侠十分警惕的回过头,然后:“哈尔?”

哦豁,闪电记一分,双方打平。

所以是谁说的,制服能有效保护你的秘密身份?净扯犊子。

这场事故终结于中心城日报头条——热恋还是隐婚?从绿灯与闪电的关系分析超英的感情生活。

配图是一身绿油油的绿灯侠整个人从背后贴在了身着红色制服的闪电侠身上。

配色十分鲜艳,可惜巴里看不到。







高估我自己了,不仅在这篇写不完,还在中间卡了很久,虽然好像也没人在等后续orz

虽然好像其实可以完结在这里,但是最想写的地方,私设色盲的初衷,还是没写到呢

有没有大佬教一下我怎么加链接呀(⸝⸝⸝ᵒ̴̶̷̥́ ⌑ ᵒ̴̶̷̣̥̀⸝⸝⸝)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