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经年少

如果他们没有遇见彼此(hal)

:我没有系统的完整的补过漫画,如果有错还请用温柔一点的方式告诉我,谢谢

   OOC注意

哈尔·乔登是个飞行员,以前开着飞机在天上飞,意外得了个外星戒指以后,飞机开得少了,飞来飞去的时间却更多了,甚至不仅在天上飞,还飞出了大气层,去了外太空,给自己添了一份宇航员的履历。

刚刚接受戒指的时候,哈尔被迫失踪了大半年,因为他在半夜被那枚戒指拖着飞了不知道多少光年去到绿灯军团,参与了一场不完成就回不了地球的训练。

训练一完成他就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赶回了海滨城,他出生、长大、工作的城市,他的所有家人以及他的青梅卡罗尔所在的城市。

他对于半年多的不告而别怀抱着愧疚之情,所以他开始试图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去补偿,但是那枚戒指一直在把他往外拉,他在这种拉扯中度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直到所有他在意的人都在他缺席的时间里找到了真正可以陪在他们身边,可以让他们不再需要他的人,也包括卡罗尔。

哈尔的情绪在失落和欣慰之间来回徘徊,还有着如影随形的愧疚,一方面他知道自己并非良人,也很欣慰她能找到对的人;另一方面,他和她有青梅竹马情谊,也有过在一起的经历,但他甚至没能第一时间去帮她好好把关,用他浪荡不羁的经历去看透那个男人,再用最老套的威胁去警告他,他设想过一场完完整整的会面,但他没有去实现,因为那些该死的灯团任务。

哈尔觉得时间过去的太快了,快到他什么都来不及做,快到他来不及抓住随时间一起离他而去的那些人。

等他终于确认了那个男人可靠可信以后,他开始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外太空里,这一直是一场拔河赛,他就是那根绳子,当地球一端的牵引力小了以后,他不可避免的会往另一方移动。

回到地球的时间越少,他越找不到回来的理由,似乎他已经逐渐脱离了地球人这一身份,戒指为他开拓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而把休息的时间花在精彩纷呈的太空里似乎也不算是辜负了自己。

那就这样吧,哈尔想,把军团当成第二个地球,把2814扇区交给新的灯侠,把守护地球的任务交给他完完全全信任得过的后辈,因为他似乎已经没有一定要回去的理由了。

哈尔有时候会从一些不太好的梦里惊醒,介于他的工作性质和过往经历,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也做过一些别的梦。身为一名伟大的绿灯侠,他有着万众称赞的意志力和令自己十分满意的想象力,所以如果他在梦里见过别的可能,那依旧是可以理解的。

他冥冥之中觉得,他应该碰到一个人,一个跑的特别快的人,能够在战场上和他并肩,能够在瞬间跨过地球上的任何距离来到他身边,能够用超快的思维和超快的语速打断他所有的自怨自艾和胡思乱想。

那个人应该穿红色的制服,因为那是和他的意志之绿最搭的颜色。

他会和他成为一对最佳搭档。

那个人会成为他的锚,让他不再成为一尾在外太空里无处洄游的离子鲨。

但是那个人没有出现。


还有一个巴里的版本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