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经年少

神速力的妙用

双性转预警,OOC预警

OOC都是我的,先给大家道个歉

性转女名不知道怎么取,就随便找了两个,有错都是我的( ╥△╥;)


哈莉特·乔登,拥有伟大意志力的绿灯侠,进能暴揍塞尼斯托,退能变出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接住各种坠落的人群,当然,双人床是留给她最好的闺蜜巴贝莉·艾伦aka闪电侠的。

然而就算是英勇无畏的绿灯侠,摘了戒指终究还是个纯然的地球人,也就逃不过所有地球女性都有的生理问题。大概所有被绿灯侠暴揍过的反派都没有想到,最后打败绿灯侠的会是生理期。

“真的有那么痛吗?”巴贝莉一只手轻轻揉着把头枕在她腿上的哈莉特的肚子,另一只手单手在手机上进行着一顿快到模糊的动作。

“小熊你慢点,我才买的新手机。”哈莉特嘴上意思意思阻止了一下,但却没有任何实际行动。

巴贝莉又是一个神速力连击,然后把手机往哈莉特怀里一扔:“天才,暖暖肚子吧”

“呜呜呜小熊还是你好,有了你还要什么男人。”

“合着你还想始乱终弃去找别的男人吗?”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呢,我一颗心里都装满了你,我还能找谁啊。”

“那还差不多。”




小剧场

“小熊你慢点,我新买的手机。”

“知道了知道了,我心里有数。”说着手上又是一个神速力连击,然后手机就冒烟了。

“对不起天才,我再给你买个新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其实就是想写巴里用神速力玩手机导致过载,不知道为啥就写成这种东西了( ╥△╥;)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