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经年少

真假色盲(上)

灵魂伴侣梗,私设小闪是色盲,只是为了满足我这个突发奇想的脑洞

惯例ooc警告,不太正宗的沙雕预警

什么问题都是我的,只有爱情是他们的


哈尔在酒吧见到一个人,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像一个误入人间的天使。

可惜天使本人大概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美好了,因为天使分辨不了颜色。

哈尔亲耳听到天使的小伙伴们给他一一介绍他面前的酒是什么颜色的。

哈尔摩擦着手臂上那个光滑到摸不出来的纹身,想到了他不知道身在何处的灵魂伴侣,他突然意识到这大概是个失去了灵魂伴侣的可怜人。

灵魂伴侣对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恩赐,是每个人缺失已久的半身,有幸找到了灵魂伴侣的人都将和对方一起度过美好的后半生,相对而言,不幸失去了灵魂伴侣也将带来巨大的痛苦。

对于失去了灵魂伴侣的人,眼中的色彩将会随着对方的离去而消散,从此以后世界只能是一片黑白。

想的有点出神,等哈尔回过神来就听到小天使朋友的那句:“就那边那个盯着你看了很久的。”

哈尔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小天使就直直走到他面前,对他露出了一个有点羞涩的微笑:“嗨,你是一个人吗?我……我的意思是,我的朋友们想邀请你过来一起坐,可以吗?”

谁能拒绝天使呢?反正我不能。

哈尔·孤家寡人·乔丹毅然决然的站了起来,走向那个正在窃窃私语的小团体,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写满了英勇就义。

事实其实比哈尔想的好很多,小天使们的朋友都挺好的,虽然有一点好奇心过剩,还时不时冒出一长串他听不懂的专业名词,但确实是一群很好也很有趣的人。

只不过两轮酒的功夫,哈尔的基本信息都被套的一清二楚,到了最后,哈尔也只堪堪守住了绿色戒指和绿色灯笼的秘密,连他发誓一辈子埋在地心深处的,他想尽一切办法让卡罗尔发誓不跟任何人提起的小时候的囧事都被他自己抖了个一干二净。

第二天早上哈尔是在一张陌生的大床上醒来的,旁边的被子里露出来一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哈尔心里咯噔一下,开始回想自己昨天到底干了什么不该干的事情,无奈从不知道第几轮过后,哈尔的意识就远离了他,他实在想不起来自己都干了什么。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旁边的金色脑袋动了动,哈尔屏气凝神的等待一场宣判,然后金色脑袋的主人翻了个身,又睡过去了。

人生就是这么大起大落,我习惯了。

英勇无畏的哈尔·乔丹决定直面惨淡的人生,叫醒这个不知道是真睡还是装睡的,他昨天才知道名字的,可能是他犯错对象的金发男人。

毕竟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错不改,一错再错。

再他还没来得及付诸行动的时候,那双他在心底夸过无数次的,纯净苍穹一般的,天使才能拥有的蓝眼睛就睁开了,天使本人也给了他一个微笑:“早啊。哈尔。”

“早安,my boy。”

我刚刚干了什么?我刚刚说可怕的是什么?

“我是说,早安,小熊,不是,我是说,巴里,对,巴里。”

“很高兴你在昨晚喝了那么多的情况下还能记住我的名字。”

“昨晚,对,昨晚我们……”

“对不起啊哈尔,昨晚我把他们都送回去以后发现我不知道你住哪里,问你你也说不清楚,只好把你带回我家了。”

“没关系,其实我也还没找到住的地方。”

“那就好。”

“你昨晚居然没喝醉吗?”

“大概是因为我喝的比较少?”

为什么我觉得你喝的比我们所有人都多,是我喝多了以后产生的幻觉吗?

而且这只能解释为什么我不仅进了你家的门,不能解释为什么我和你睡在同一张床上。

“这个,我们俩睡在一张床上。”

“抱歉啊哈尔,昨天我本来想把你安顿好就去睡沙发的,但是你拉住了我,非要跟我说你小时候偷偷开你爸的飞机把墙撞塌了的事。”

“那就……我说了什么???”

对不起,之前我说错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我其实还不是很能习惯。





絮絮叨叨:一直觉得灵魂伴侣梗很适合绿红,哈尔和巴里一直给我的都是那种天生一对的感觉,但是写着写着就离题八万里了,干脆分了上下。其实本来只是很单纯的突发奇想了一个梗,觉得短打一发就能完的,对不起,我高估了我自己。

然后吧,我觉得哈尔是那种,会撩,可以在一群异性面前如鱼得水,但是在面对真正喜欢的人的时候又会犯傻的那种人?

其实感觉巴里不是那种会随便带人回家的人,但谁让这个人是哈尔呢,哪怕是第一次见面,也是不一样的。

当然以上纯属个人感受。


评论(4)

热度(58)